赭鹿

我的微博:@飞天芝士上线中,文被屏蔽了去那里找找有没有补档。

【日常】挂一个失去〇能力的狂河太太

没时间更文,但是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你们狂河太太 @狂河杀鬼 她,也失去〇能力了。

(……为什么我要说也)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狂河这天闲来无事在网上搜漂亮小姐姐看,然后不小心搜到了一张AV封面图。

然后她就看见了男主角的〇〇。

然后她就……狂河:男孩子的〇〇好丑啊!不符合我的美学!

狂河:微笑中透着一丝妈卖批.jpg

——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然后狂河就这样失去了〇能力。

现在她大概处于“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的每一个本命都有〇〇”的绝望之中。

……可能是因为她的本命都是男的吧,我想。

嚎了一晚上。

我也很绝望。



从今天开始,狂河就把她的驾照交还给组织了。

我猜她以后大概开不了车了。

本篇挂人由狂河授权整理。

谢谢大家。

评论(19)
热度(50)
©赭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