赭鹿

我的微博:@飞天芝士上线中,文被屏蔽了去那里找找有没有补档。

【玛格达X巴里斯】欲望筑巢

*祝我群里邪恶的姑娘们情人节快乐。

*标题来自聂鲁达《松树的庞大》“让我的亲吻下锚,让我的欲望筑巢”,黑体字出自同一首诗,李宗荣译本。

*警告:

① 现代AU下的凡瑟尔,有科技有魔法啥玩意都有。

②黑帮老大(其实严格来说是贫民窟之王手下的二把手)玛格达X法务部长巴里斯

③奇绝的初遇方式,从各种角度看都完全不合法;同样奇绝的相处模式,跳掉了中间的环节只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把开头和结尾连在一起了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件事的起源其实是官博发的那个情人节视频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?”

“这么说,您答应了?那么,晚上见。”

经过我群的一番讨论………………对不起我们的确是一个污秽的群。

然后别问我从第一次相遇到在一起之前发生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
以下宣布背锅名单,你们一个也别想跑:

热情地提议写点黑帮剧情的 @不搞事的人生多么没有价值 

提供了“滞销的货物就用在罪魁祸首身上”的魔鬼脑洞/把锅甩给了黑手套/用嘤嘤嘤迷惑了蘑菇的神智,然后(冷酷无情的)点了一堆梗的 @歌方唱罷 

“踉踉跄跄地回到家之后的几天,都在晚上忍不住地怀念那天晚上的感觉”的重叠落且飞(微博)

提出“所以说回家以后有人清理吗”的魔鬼问题的 @银星旧梦 (怎么又有你)

评论(18)
热度(37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赭鹿
Powered by LOFTER